隱形矯正的牙套要怎麼戴呢?

許多人終於下定決心要開始自己的矯正旅程了,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?
開始進行使用隱適美隱形牙套的牙齒矯正,就好像生活中有了一個新夥伴,剛開始的心情一定是既興奮又有點緊張吧!

提醒大家三件事情,只要記住這三個原則,就能讓你的隱形矯正之路走得又快又順心。

把隱形牙套視為你形影不離的好朋友

從今天開始,就開始你的隱形矯正新生活吧!請讓你的隱形牙套只會出現在兩個地方了。一個是嘴巴裡,一個是隱形牙套的盒子裡。除了外出到嘴巴裡工作之外的時間裡,就讓它在它的家裡好好休息吧!

 

衛生紙是最大的情敵

衛生紙是最大的情敵

衛生紙是最大的情敵

這句話重要到值得講三次,因為太多苦主抱怨說,他的隱形牙套跟著衛生紙私奔了,就再也不見人影。

通常幫兇可能是餐廳的服務生,幫你收拾房間的媽媽,家裡的狗以及垃圾車。

每天要配戴20-22小時

我們門診中最傑出的病人,是會一邊用手機app記錄每天牙套拿下來的時間,這個男孩子到門診著時候,可是一邊拿著手機一邊看醫師到底要把他的牙套拿下來多久呢,醫師一邊感受到他熱切的眼神所散發出來的壓力,一邊可是很為他開心,牙齒的移動果然都能按部就班的進行囉!

別忘了,除了吃飯的時間都戴著,就讓你的隱形牙套為你工作吧!如果你是老闆,可不希望你的員工偷懶。

放在口袋或包包裡面當裝飾品,就像放縱員工放假不上班一樣,工作是沒辦法靠念力完成的喲!

記得來看你的牙醫

除了帶下午茶點心來跟醫師聊天之外,矯正醫師會幫你督促你的牙套好好工作,專科醫師會仔細的檢查他有任何不乖順不聽使喚的部分,調整你的進度,讓暴牙能夠縮進來,排列不整齊的牙齒也能乖順的排列整齊,順利朝治療的目標邁進唷!

 

進一步瞭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