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C 功能性矯正牙套的日常

 

許多人開始聽說了 MRC 功能性口腔矯正治療,卻對於他的治療工具感到很陌生,現在就讓我們來認識它吧!

 

這是你的牙套

舌頭應該抬起來放在上面圓圓凸凸的位置。這樣可以得到好的舌頭訓練的效果。

前方密集的小突起可以讓下嘴唇在吞嚥的時候不會緊貼在牙齒上。這對於有些孩子在吞嚥時,會讓下嘴唇的肌肉錯誤的用力,可以達到很好的阻擋效果,避免這區域的肌肉過度活化,而讓下顎無法向前生長,或是讓下排牙齒被往後推擠而造成排列不整的問題。

他有點體積,所以剛開始戴的時候會覺得嘴巴鼓鼓的,嘴唇需要有點用力才能閉起來,這樣可以訓練你的肌肉,提醒你改掉口呼吸的壞習慣。
牙齒前後方可以包覆在溝槽內,如果是暴牙,或是牙齒不整齊,可以有一些力量幫助不整齊的牙齒排列整齊。

如果是還在換牙的孩子,裝置的溝槽裡也有足夠的空間讓新牙齒可以逐漸萌發。

這是牙套戴起來的樣子。

MRC 功能性矯正牙套很像拳擊選手的保護牙套。輕輕地含著,而不要用力地咬它。

你只需要在家裡使用,並不用帶到學校跟你的同學分享這個牙套。

進一步瞭解